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卫医疗1500万美元售出关联公司乐语中国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香港2011年9月20日电/美通社亚洲/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卫医疗”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股票代码:801.HK/910801.TW)今日欣然宣布,集团以1,500万美元售出关联公司-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股票,约占后者全部流通股份的2.0%。

  交易完成后,集团持有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比例将降至19.8%。这将为集团带来接近3,600万港元未经审计的账面盈利(从售出股份净收益中扣除其账面价值7,300万港元和相关支出800万港元)。

  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甘源先生指出,集团的核心医疗服务业务组合日益发展和壮大,不仅包括原有全国领先的血液病专科医院品牌,最近收购的上海东方国际医院,还包括医疗保险后台业务外包业务。是次股份出售有利于优化集团资源配置和流动性,并将把所获得的现金投入到公司的运营和相关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对医疗市场先机的把握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具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子邮件:ir@goldenmeditech.com

  电话:+852-3605-8180

  传真:+852-3605-8181

  稿件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本文提到的股票:$乐语中国(FT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