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多方因素利广药 有望13.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大市重回10天线上,走势良好,投资者宜收集优质股份,准备下一回升浪。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只内地医药股──广州药业,香港交易编号为00874。

    集团是内地最大的中成药制造商,主业以制药及医药贸易业务为主,主要产品涉及清热解毒、糖尿病、止咳、疏风活血、胃肠用药及其他产品,并以华南地区为主攻市场。集团首三季净利润达2.273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超过6成,集团加强生产成本管理,加上配合销售需求进一步扩大生产量,促使期内毛利率有所改善,另外集团在科研创新也取得不少发明专利,有利集团长远发展。

    集团正积极发展华南新药创制中心,用于抗菌消炎中药改善耐药性联合项目研究,由于国家正在严密防控超级细菌,集团业务跟国策配合,有助业务拓展。

    随着内地居民对医疗消费及需求的提升,广药的全年盈利前景有望更上一层楼,现时不妨伺机跟进。投资者不妨在12港元买入,目标13.5港元,跌穿11港元则先行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