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3基金公司申新 财通旗下首只新品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监会昨晚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共有3家基金公司向证监会递交了旗下4只新基金申请材料,其中,景顺长城基金公司递交2只新基金申请。

  《证券日报》基金周刊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布的有关数据统计,截至上周末,今年以来的37周,已有64家基金公司向证监会递交了186只新基金(ETF基金和ETF联接基金按两只基金计算)的申请材料,平均每周申新5.03只。

  具体看来,上周向证监会递交新品申请的3家基金公司分别是嘉实、建信和景顺长城,这3家基金公司分别向证监会递交了嘉实安心货币市场基金、建信深证100指数增强基金、景顺长城上证180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及其联接基金等4只基金的申请材料,目前上述基金的申新材料还未获证监会受理。

  此外,证监会公示数据还显示,9月15日单个交易日内,就有5家基金公司旗下的6只基金获得证监会的募集批复,其中,信诚基金公司旗下2只新基金获批,财通基金公司旗下首只基金也在这一天拿到了“准生证”。

  具体看来,这6只基金分别是来自长城、信诚、大成、华安和财通等5家基金公司旗下的长城久兆中小板300指数分级基金、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信诚全球商品主题QDII型基金、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型基金、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QDII型基金和财通价值动量混合型基金。

  此外,《证券日报》基金周刊根据WIND资讯整理数据显示,今日,交银双利AB、交银双利C和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等2只基金结束募集。至此,目前市场上证处于发行阶段的基金共有10只,其中,股票型基金9只,(包括3只指数型基金在内),还有1只QDII型基金。(隋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