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通用汽车第500万辆整车下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一辆新一代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驶下金桥南厂生产线,前天,上海通用汽车第500万辆整车正式诞生。继去年在国内率先突破乘用车年产销100万辆大关后,上海通用汽车又在今年创下了不到14年累计整车产量达500万辆的纪录,成为中国用时最短实现500万辆产品的乘用车企业。

  从1998年12月17日第一辆别克下线,到2005年8年实现第一个100万辆,再到2011年累计达到500辆整车产量,上海通用汽车创新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锻造出了强大的竞争优势。近几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加快步伐,全面建设和提升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随着“绿动未来”战略的扎实推进,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突显市场竞争优势,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1~8月,上海通用汽车已实现累计销售80.9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6.1%,远远超过乘用车市场9.8%的平均水平。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500万辆整车产量,浓缩反映了上海通用汽车近14年来快速、扎实、健康的发展历程。站在新的起点上,上海通用汽车将不断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