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互现 观望美联储议息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1日讯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微升,投资者观望美联储即将公布的议息会议声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11408.66点,上涨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2590.24点,下跌0.8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202.09点,下跌0.17%。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憧憬美联储会后将推出干预债市计划,压低长期利率。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将2011年和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均下调至4%。IMF同时将2011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由之前的2.5%下调至1.5%,下调跌幅为全球经济体中最高。(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