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都电源:行业出现拐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都电源(300068)公司将受益于国家开始最严的行业整治,全国范围近2000家铅酸电池企业将有583家被取缔,比例达到30%。此外,还有50%的企业被停产整顿,仅13%的企业能够正常生产。为此,铅酸电池行业将出现反转,景气周期可持续,市场集中度持续提高。

  动力电池市场目前供不应求,此时是扩产、收购的最佳时点。公司公告收购华宇、五峰两家铅酸电池厂:五峰地处长兴铅酸电池产业群,品牌效应高,具有全国范围销售网络;华宇位于全国最大的铅资源循环工业园,具备年产1440万套极板及800万只动力电池的生产能力,其产能未受到行业整治影响。公司有望快速进入动力电池市场并建立自己的品牌。

  公司募投项目将在今年底达产,停产的杭州南都也将在年底复产,公司2012年通讯电源产能将由210万KVAh提高到550万KVAh。

  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2元、0.91元,给予“买入”评级。

   

搜索更多南都 拐点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