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产大飞机整机模型亮相北京航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21日上午10时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航工业集团、波音公司、欧洲宇航、空客、庞巴迪、美国霍尼韦尔、俄罗斯直升机公司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参展参会。

  中国证券报记者昨日在航展现场看到,各参展单位正加紧布展,不少公司的飞机模型已在展台上露脸。中航工业集团、中国商飞和中航材集团公司将集中展示中国航空业最新成就的军用民用航空装备。国产大飞机C919整机模型将参展,其配备的自主研发发动机模型“CJ1000A”将首次亮相。歼10飞机、翼龙无人机、鹞鹰无人机、AC312和AC313民用直升机等也将首次登台。(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