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到年末中国数字媒体广告同比增长1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杭州9月21日电(记者张乐)杭州2011年全球数字媒体广告大会公布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网络广告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321.2亿元,2011年上半年总规模约为235亿元,预计到年末,总规模将达到370亿元,比2010年增长15%以上。

  中国互联网广告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网民数量的持续增长和电子商务在中国企业中的日益普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0年我国网民总数达到4.57亿人,互联网普及率攀升至34.3%。截至2010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占全球网民总数的23.2%,亚洲网民总数的55.4%。

  与会人士表示,2011年上半年的全球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已达到361.4亿美元。伴随着电子商务在中国企业的进一步普及,中国的数字媒体广告也将出现井喷式增长,并在全球占据更多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