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生态健康主张受宠 奘灵水苏糖引爆国庆探亲礼品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眼下又快到国庆了,七天的悠长假期让劳碌的人们有了一个“回家看看”的机会。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省亲之旅了,然而回家省亲肯定少不了几件饱含情意的礼品。但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无比丰富的礼品,选哪礼品成为很多回家省亲者的一个难题。

  而多年来,回家送健康的传统依然各地流传,健康礼品不但更为实用,而且表达的健康问候总是能更加贴合心意,所以很多人将关注的目光自然而然地放到了各种健康礼品上。今年,一款叫奘灵水苏糖(www.ahuisutang.com.cn)的健康产品,受到了消费者,尤其受到回乡省亲人士的热捧,成为国庆前销售最火爆的健康类产品之一。

  “奘灵水苏糖的效果不错,可以保护好父母的肠胃,吃得好吸收好才能更健康,所以非常适合作为送给长辈的礼物”。一位对省亲礼品选择颇有心得的消费者一语道出其中关键。

  据了解,水苏糖一直被国家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选为航天员唯一的微生态健康品,能够在太空失重的状态下调理航天员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以保障航天员的身体健康。过去,水苏糖一直作为高级食品的添加剂,处于一种“高高在上”的地位,普通的消费者是无处可买的。然而现在,水苏糖已经研发出直服型的产品,开始步入寻常百姓家,由于其显著的健康作用,自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而奘灵水苏糖更是水苏糖中的极品,一直被成为“食用黄金”,其健康功效收到了众多消费用户的青睐。

  作为一种提取至天然植物泽兰的纯天然制剂,奘灵水苏糖可以利用水苏糖超强的双歧因子,选择性高效率的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繁殖,而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快速增长,并且抵制有害菌的繁殖,使肠道保持“微生态平衡”,不但能保证肠道良性的消化吸收功能,而且还能杜绝了肠炎、便秘、腹胀等肠道疾病发生的隐患,从而实现了去除肠道疾病保障肠胃健康的功能。尤其是对老人常见的,因为肠胃退化而形成的各种肠胃问题,更是有显著的效果。而且,奘灵水苏糖是专门的直服型水苏糖,已经以5克剂量为标准封装了小包装袋,老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判断服用数量,把控起来也非常方便。因此,成为很多晚辈送给长辈的最好礼物。

  另外,对比强大的功效,奘灵水苏糖的价格却相当实惠,对比少则上千,多则上万虚有其表的“豪礼”来说,其每盒售价仅百元出头,是名副其实的“实惠好礼”。而且在临近国庆的时候还有促销活动,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更大的折扣。可以是,奘灵水苏糖是一款真正实用、实惠的馈赠佳品。

  诚然,很多省亲者都抱借节日之机好好表达一番孝心的心情,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如果为了表孝心,花费大量金钱买来一堆不且实用的东西,那实在是将孝心弄成了“面子工程”。其实,能送上一份能代表自己心意、正经济实用的礼物,老人们就很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