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连续两日买入佳创视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二次过会的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佳创视讯,300264)上周五(16日)登陆创业板,但上市第二个交易日就遭跌停,然而从深交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连续两日大举买入该股。

  上市首日,佳创视讯上涨13.51%,收于18.67元/股。深交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上市首日买入前五和卖出前五当中均未出现机构的身影,均为券商营业部。在上市第二个交易日(19日),佳创视讯突然跌停。深交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当中,出现了两家机构身影,分别买入855.81万元和682.2万元的股票,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位。而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

  昨日,佳创视讯高开后冲高,盘中最大涨幅逾6%。至收盘时,收于17.3元/股,上涨2.98%。深交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在买入前五席位当中,出现了三家机构的身影,分别买入705.36万元、346.97万元和346.88万元,分别位列第一、第四和第五位。

  值得关注的是,佳创视讯是第二次上会才获成功的。佳创视讯第一次上会时间是在2009年12月25日,但遭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的否决。(来源: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