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3英寸超大屏 1GHz Android新机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手机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优派因为其生产的显示器而被国内用户所了解,此前曾发布了一款配置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ViewPad 4,它拥有4.1英寸触摸屏。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优派将推出一款型号为V430的智能手机,相比ViewPad 4,这款手机将拥有更大的屏幕。

优派V430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跟ViewPad 4一样,优派V430将搭载1GHz单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运行Android 2.2的操作系统,并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优派V430将采用一块4.3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触摸屏,这是目前优派智能手机中屏幕尺寸最大的一款。

  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优派V430将率先在俄罗斯上市,至于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根据这款手机的配置,价格将会略高于优派ViewPad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