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士利何兆桓:中国食品安全的企业实践及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雅士利何兆桓:开展食品安全的风险评估日益重要

  中国经济网讯 第三届中国生命科学国际论坛于2011年9月19日-21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局局长孙兰兰、浙江省卫生厅厅长杨敬等出席国际论坛。

  来自雅士利集团的何兆桓博士作了“中国食品安全的企业实践及提升”( “INDUSTRY’S PRACTICE TO ASSURE AND ENHANCE FOOD SAFETY IN CHINA”)的主题演讲。何博士以雅士利集团为例,详细讲解了从质量体系、供应链管理、操作/生产控制、监测/检验、溯源性、持续改进/培训等方面进行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同与赞许。

  何兆桓博士,雅士利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何兆桓博士在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食品科学及微生物学学士学位,随后获得生物化学硕士学位,食品安全博士学位及金融和会计专业工商管理硕士等学位。何博士在食品行业从业超过25年,有着丰富的专业与实践知识,担任香港特区政府多个顾问委员会委员,何博士也曾效力于中国政府的顾问委员会,曾担任中国卫生部进口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及中国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当前,食品安全及环境污染问题是全球广大民众和各国政府高度关注的焦点。开展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的科学风险评估和管理,进行学术交流,日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