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涉嫌专利侵权 iPhone 5或被禁在韩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手机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此前各路媒体均报道苹果iPhone 5将会在今年10月发布,不过,韩国的iPhone 迷们可能要失望。日前,三星一名高管发布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针对苹果的专利诉讼,如果诉讼成功,将禁止苹果iPhone 5在韩国销售。

涉嫌专利侵权 将禁止iPhone 5在韩销售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一名高管透露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 5涉及三星的无线技术专利,三星正在准备针对苹果的专利诉讼,如果诉讼成功,将禁止苹果iPhone 5在韩国销售。针对这项侵权指控,苹果方面目前还没有解决办法。而这位高管还表示,如果苹果方面不降低手机通讯功能,仍然销售采用三星专利技术的产品,三星将继续坚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这起专利侵权案将会持续多久,是否会以三星的胜诉而告终,我们现在还不能妄下定论。不过目前来看,我们还是先静心等待iPhone 5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