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高桥酒类交易中心明年拟推进口红酒价格指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酒一向以高雅示人,然而进口红酒价格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一直高深莫测。记者获悉,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明年将在国内首次推出进口红酒价格50指数。 

  据了解,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坐落在外高桥保税区中国国际商品中心3号馆内,自2008年年底开始正式运行,是上海目前唯一一个国际酒类产品保税展示中心。自中心成立开始,多项海关、商检政策纷纷落地,促进了进口酒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外高桥保税区的葡萄酒进口量约占上海葡萄酒进口总量的90%左右,已有19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多种红酒汇集。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首个50种酒样的进口红酒报关价格目录,让国内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记者王志彦 杨珍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