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唐集团大规模选才开启央企人事制度改革窗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郑晓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日前发布公告,面向系统内外大规模竞争性公开招聘领导人员和总部员工。此次公开招聘102个岗位,涵盖集团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及新疆、西藏、湖南、山西、江苏、云南、河北、吉林、贵州等二级公司,还包括煤炭燃料、海外发展、金融保险、科技工程、现代物流、科技研发等多元化产业机构。

  业内专家认为,大唐集团此次公开招聘岗位层级之高、专业范围之广、招聘数量之多在中央企业前所未有,意味着央企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上迈出新步伐。

  大唐集团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截至2010年底资产总额达5205亿元,发电装机容量超过1亿千瓦,员工总数9.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