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快报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探底回升、冲高回落走势,券商、水泥、军工等板块涨幅领先,券商认为四季度市场将面临最后一跌。

  受美股收低及标普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出现反弹,两市股指先后翻红,水泥、石油、券商股轮番走强,但盘中也出现了地产股为首的杀跌。

  受新三板利好消息刺激,近期强势的国海证券(000750)再度放量飙升,再创历史新高,券商板块集体跟风反弹。

  瑞银证券认为,四季度可能还有“最后一跌”,下跌的导火索在于欧洲主权债危机可能升级、通胀仍然维持在高位运行以及房地产、工程机械、乘用车的销量回升力度不及预期。

  文/本报记者 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