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肉禽蛋价居高不下 拆烧价格涨了9.6%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国家统计局南京调查队发布8月份南京农副产品价格运行特点分析,与上月价格相比:肉禽蛋价格居高不下,洋鸡蛋上涨6.9%;成品熟菜和在外用膳价格水涨船高,其中拆烧价格上升9.6%,涨幅最大。

  肉类市场因天气热导致消费下降,但价格持续坚挺,猪后腿、猪大排、牛统肉、牛腿肉每公斤为29.28元、29.71元、41.92元、44.09元,环比分别上升0.1%、1.0%、2.3%、2.4%。随着9月份学校开学和节日需求增加,肉价高位还将持续。

  禽价在8月份普遍上升,蛋类价格持续上涨,并创历史新高,草鸡蛋、洋鸡蛋每公斤为13.75元、10.14元,比上月升1.9%、6.9%,较上年同月高出10.5%、17.9%。

  由于受原材料、劳动力成本等因素影响,在调查的熟菜制品中价格都有上升。受到粮食价格和肉类上涨的影响,主食中馒头和猪肉包子价格也比上月上升1.1%和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