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货币宽松预期升温 日元兑美元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美联储推出新货币宽松措施的预期升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兑美元21日上午一度升破76.20,刷新了东京交易时段在8月11日创下的战后最高纪录76.30。

  中午12点,日元兑美元报76.3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2。日元兑欧元微跌0.05,报104.65。

  分析人士预测,美联储在21日举行的议息会议上将出台新的货币宽松措施,日元继续承受上升压力。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大幅下调欧美经济增长预期也令资金涌向避险货币日元。

  还有外汇经纪商指出,9月底上半财年即将结束,出口类企业正在买入日元。(中新网金融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