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料小幅低开,聚焦希腊会谈和美联储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1日讯

  分析师称,周三(9月21日)欧洲股市料将小幅低开,预计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13点至5351点,德国DAX指数低开22点至5550点,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3点至5351点。因投资者担心希腊与国际贷款人的会谈可能破裂,此外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9月会议结果,大部分投资者预计新一轮的货币宽松措施将刺激经济。

  IG Markets称,“周三亚太股市涨跌不一,股市风险仍偏下行,尽管今日欧洲股市可能延续周二的涨势。”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在当前的情况下,我们仍认为反弹后抛售风险资产。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降经济增长预估说明目前的经济增长弱于年初。”

  并称,“大部分投资和预计美联储将修改资产负债表,而不是扩大其规模,这将令期望进一步量化宽松的投资者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