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经合组织肯定墨西哥的监管改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实习记者 刘洁)据墨西哥《经济学家报》9月20日报道: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论坛第三次会议上,墨西哥被公认为在监管方面结构性改革的典范。

  在一份联邦监管委员会(Cofemer)的声明中,墨西哥与美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在不同领域的监管方面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

  在这次会议上,墨西哥政府提出建议,评估其在监管改进方面的性能,还提出制定一年两次的监管改进计划,目的是总体上将公众要支付的经济成本减少到最小。

  在座谈会上各国一致认为,墨西哥以及其他成员国应为各领域建立新的目标,并在11月即将召开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21国国家元首会议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