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证券21日公开发股 拟募资151.3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中信证券无惧股市波动加剧和市场不安情绪,仍按计划赴港上市。

  该公司预定于今天公开发股,集资高达150亿港元,为扩展国际业务融资。

  公司按照每股12.84港元至15.20港元的参考价格范围发行9.953亿股,总集资规模为151.3亿港元,为今年香港最大规模的新股发行之一。

  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和新华人寿等内地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银行,近期陆续公布在香港及内地上市的计划,合共集资354亿美元。

  但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黯淡,新股行情受到市场情绪低迷冲击。自八月初以来,由于投资者担忧欧元区的主权债务危机及欧美出现双底衰退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