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港通与南方航空冰城联合推荐“经深飞”赴港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哈尔滨9月21日专电(记者邹大鹏)中港通集团与南方航空等21日在哈尔滨举行联合推介会,推介“飞深圳去香港”赴港旅游新途径,机票价格有望比直飞香港节省50%左右。

  港澳一直是东北地区游客出境的首选目的地,尤其适逢国庆黄金周,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赴港澳购物观光,而飞深圳去香港更省钱,也是许多内地旅客早就发现的“门道”。

  针对游客低廉价格和优质服务的双重市场需求,中港通集团与南方航空等联合推出“经深飞”服务。据中港通董事总经理陈宗彝介绍,近期中港通与南方航空、港捷旅订房集团等多家单位合作推出“飞深圳游香港”的全电子化旅行新概念。旅客只需在网上销售平台www.cnhkbus.com进行预订支付,便可轻松享受机票、酒店、直通巴士车票、租车、“L”签送关、香港景点门票、商场购物折扣券等各种旅游产品的电子化服务。旅客全程仅凭有效证件即可完成全部旅游产品的确认,真正方便快捷,无须携带任何纸质凭证,实现全电子化操作的旅行新概念。

  据介绍,哈尔滨直飞深圳每天都有航班,航程5个多小时,航班时段覆盖由早至晚。哈尔滨直飞香港则每周一、六有航班。综合多家订票网站数据对比显示,“经深飞”去香港比直飞香港节省机票成本50%左右,且出行时间不受航班限制,有更多航班时段选择及一站式配套服务,为往来香港和内地城市之间的旅客提供了便利和实惠。

  成立于2003年的中港通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冠忠巴士集团”成员,主要经营过境巴士业务。选择中港通从深圳机场往返香港各不同区域所花费的时间从70分钟至100分钟不等,站点覆盖尖沙咀九龙站、旺角、中环、湾仔海洋公园、香港机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