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营养健康成百姓生活核心 欧科专注营养家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中国最为成熟的产业之一,家电业无论在理念、品牌还是产品方面都走在了前列,是中国制造的典范。但是,即使是中国的家电巨头,在与世界家电大鳄同台竞技时仍然觉得力不从心。造成这种问题的关键在于中国创造的缺失,缺乏核心技术,更缺乏领先国际市场的气魄与先进理念。然而,这种与中国蓬勃发展不相适应的现象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一些拥有深厚研发实力的企业,正在创造历史,甚至改变世界。佛山市欧科电器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小家电制造企业之一,欧科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生产高品质、工艺卓越的小家电产品闻名于世,并获“中国小家电艺术大师”称号。这从侧面反映了欧科工艺上精益求精、制造上一丝不苟的特质,首脑胡秋雷的艺术家气质一直在深刻地影响着欧科企业。

  国内市场小家电品牌众多,其中不乏像美的、飞利浦、奔腾、九阳等大牌,而欧科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其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研究。欧科明白,小家电必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除了给生活带来方便,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和营养。作为中国营养家电的开创者,欧科已经成为中国营养家电第一品牌。

  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日益重视,营养健康正逐渐成为生活的核心。另外,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危机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消费者认知的转变,地沟油、三聚氰胺奶粉、膨大剂西瓜、塑化剂饮料、染色馒头等等,令消费者不寒而栗。诸如永和豆浆、真功夫和肯德基这样的餐饮业大亨,也被爆出豆浆原料只是由豆浆粉冲制。令人汗颜!

  迫于对自身健康的考虑,消费者重新走进厨房,自己动手制作各种营养健康的食物或饮料,正成为一种趋势。

  成立至今,凭借对于核心技术的研发,欧科已经成功引领豆浆机行业四次技术革命,给行业不断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从无网技术、底部加热到全钢机身,欧科正在颠覆传统的豆浆机行业,并树立新的旗帜,指引行业发展前进。

  这些技术的积累,是欧科开创全新营养家电的基础。

  欧科是中国营养家电最早的践行者。从公司成立开始,欧科就十分重视家电营养功能的研发,将营养学理念贯穿于豆浆机的整个研发、设计、制造过程。2005年,欧科还率先提出了营养三部曲技术:加热打碎——再加热打碎——熬煮完成,使得熬煮出来的豆浆更浓更香,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由此,一个包含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及各种厨房小家电在内的“欧科营养家电帝国”初现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