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OMC将发表声明,美股期指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三盘前上涨,因为投资人期望美国联准会(FED)可能公布更多振兴经济措施。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上涨46点,为11,381点;史坦普500指数期货上涨5.2点,为1,201.2点。 Nasdaq 100指数期货盘前上涨8点,为2,304.5点。道琼工业指数周二收盘小涨,FED的决策小组FOMC周二开始为期两天会议。周三焦点在下午2:15,美国FOMC将公布会议决策声明。联邦资金利率近乎零,FED无法利用降息来刺激经济,只能诉诸更多非传统方法。有些分析师预期FED可能宣布,以长期公债交换短期公债的方式,来降低长期利率。市场如此执着於FED应该振兴方案,是因美国经济复苏近乎停滞,以及财政政策可以发挥的空间几乎是没有。美国今天早上将公布8月份成屋销售数据。大型啤酒商SABMiller PLC周三宣布,他们同意收购澳洲同业Foster’s Group Ltd.,每股收购价为5.1澳币,总额约101.7亿元澳币。能源业方面,Apache Corp.(APA)同意以17.5亿美元收购Exxon Mobil Corp.(XOM)的英国北海资产,包括Beryl油田与其他不动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