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等待联储声明 美股微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消息 美国主要股指周三小幅攀升,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实施更多刺激经济措施。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4.00点,至11422.66点,涨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7.65点,至2607.89点,涨幅为0.6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80点,至1204.89点,涨幅为0.23%。

  周二,道指收盘小幅上扬,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期两天会议召开。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声明将于美东时间下午2:15(北京时间凌晨2:15)公布。

  由于联邦基金利率已接近于零,因此在无法继续降息情况下,美联储可能将实施其它非常规措施。一些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出售短期国债并买进长期国债,目的是降低长期利率,如抵押贷款利率,分析师称之为“扭曲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