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向公众开放Google+社交网络注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李斌)想注册Google+社交网络的用户再也不用找邀请码了。谷歌周二宣布Google+社交网络向公众开放注册,此举意味着谷歌欲加强与Facebook的竞争。

  谷歌在Google+推出了9项新功能,包括搜索与烹饪和摄影等话题有关信息,查看Google+相关用户和围绕这些话题的文章以及来自互联网的相关内容等。

  据悉,今年6月下旬推出的Google+,被认为是挑战Facebook的力作,此前只接受被邀请用户,不过从今天起所有用户都可注册。该服务也将更为重视视频聊天,并将这作为与Facebook竞争的主要技术优势之一。

  此外,Google+的状态已从“小范围测试”变为“测试版”。网络调查公司comScore称,Google+的月独立访问用户数已超过2500万。但谷歌还未公布月活跃用户数的任何信息。谷歌计划最终在旗下YouTube视频网站等其他服务中,整合Google+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