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光裕民事索赔案再生波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件:近几天,股民李岩诉黄光裕夫妇内幕交易民事索赔案几生变故,先是上周末传来原告撤诉的消息,本周,该案的原告代理律师张远忠又将第二批股民索赔起诉材料送达法院,开始第二轮诉讼。

  点评:原该代理律师在案件进展过程中的突然之举已经不是第一次,本月6日,原告方于第一次开庭之日即在法庭上突然临时提出“提高诉讼赔偿金额”,索赔金额从155元增加至几十万元,此次更是将索赔金额提高到了近700万。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原告代理律师精心布置的策略,拉长诉讼周期,以引发更多投资者和媒体的关注,不排除炒作嫌疑。不过尽管如此,外界还是希望这一案件能够推动国家内幕交易相关立法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