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CL彩电销量升至全球第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Display Search发布的上半年全球电视销售量排名报告显示,TCL第二季度全球LCD TV全球市场份额上升0.4个百分点,上升至第七位。

  根据DisplaySearch的报告,TCL在201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在全球LCD TV市场占比分别达到了4.4%和4.8%。在中国市场方面,TCL第二季度中国市场LCD TV份额环比上升1.4个百分点,同比上升3.3个百分点。新兴市场方面表现出色,今年前两季度新兴市场LCD TV份额分别为2.8%和4.6%,二季度同比上涨近100%,TCL在新兴市场LCD TV份额排名中列第六位,位居中国彩电企业之首。

  上半年TCL多媒体电子在中国、海外市场双双发力,国内市场液晶电视机的销售量达252.7万台,同比增长23.0%;海外市场液晶电视机的销售量达150.6万台,同比增长25.6%。其中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占比都近40%。

  记者了解到,TCL多媒体已经将2011年全年的LCD销售目标由850万台调至96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