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朦胧利好支撑 核电板块发力上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沪深A股放量大涨,两市共成交1611.75亿元,资金净流入210.55亿元。

  昨日核电板块在朦胧利好支撑下早盘便发力上攻。有消息称, 8月底结束的核电安全大检查目前已完成核查报告并上报国务院,有望近期向社会公布。《核电安全规划》制定工作正陆续展开,争取年底前发布征求意见稿。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一系列规划的出台,此前一直暂缓的新建核电项目审批工作或于明年初重启。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专用设备、煤炭。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山西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太平洋、国金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证券。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博深工具、露笑科技、冠福家用、艾迪西、华东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