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数据:外围重挫两市大幅低开 沪指回吐21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大幅下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491.21点,跌21.75点,跌幅0.87%,成交5.27亿元;深成指报10896.6点,跌95.24点,跌幅0.87%,成交4.49亿元。

  分析认为,消息面偏空,外围股市的走低对A股构成压制,而国务院常务会议对资源税的改革,更多的只能依照中性消息来对待,甚至于这一改革还有推高能源价格的可能,多达十只个股增发获批,管理层纵容随意圈钱的行为也让投资者所不满,行业方面的消息对相关板块概念构成一定的交易性机会。技术上,昨日市场长阳,早间出现一些短线回吐压力很是正常,投资者还是需要稳定持股思路,此时谨慎没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