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信心遭受重挫,9月22日早盘亚太股市大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2日讯

  周四(9月22日)早盘亚太股市大跌,各主要股指跌幅维持在0.9%-3.0%之间,因投资者对美联储的“扭转操作”能否有效刺激经济转好持怀疑态度,且美联储对经济的悲观看法打击市场信心。

  日经225指数早盘下挫1.3%,韩国股市大跌2.8%,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大跌2%。

  周三(9月21日)美联储宣布在2012年6月前买入4000亿美元6至30年期长期国债,卖出4000亿美元短期国债,以期降低借贷成本、避免经济陷入衰退。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后,美股快速下滑。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大跌,跌幅均逾2%。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策略师们称,隔夜美国金融类股大跌,对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越发平缓的担忧将进一步加大金融类股的卖压,因债收益率曲线越发平缓将损及银行盈利水平。

  北京时间9:57,日经225指数跌1.60%,韩国股市跌2.52%,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2.17%,上证指数跌0.90%,恒生指数跌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