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低开企稳 种业股早盘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指数回抽,消化昨日获利盘,关注短期均线支撑力度。量能方面,截止上午十点,沪指成交金额约在160亿元附近,量能尚可。板块方面,目前多数板块翻绿,农林渔牧、造纸印刷等少数板块翻红,而券商、期货、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位居前列。个股方面,两市暂无涨停个股,鸿特精密、易联众、银鸽投资、国电清新、江苏神通、西南合成、江特电机、川润股份等个股涨幅超过5%以上,走势较好。

  综述,从市场盘面变动情况和量能变动情况来看,我们认为“吃饭行情”的到来已经露出端倪,这在时间点上落入了我们判断的时间窗口,但是在空间上却与我们的判断出现了一定的偏差。造成空间上偏差的原因主要在于我们认为本次市场底部最终将是“砸”出来的,但是如果接下来市场继续走强最终确认底部的话,本次底部最终将成为“磨”出来的底。当然这里有个前提条件是接下来市场需要继续走强来对底进行确认,而从周三市场量能情况和个股活跃度来看,我们认为接下来市场存在继续走强的基础,底部最终得到确认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加大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