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言微语之期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wlkxy:农产品21日表现怪异——芝加哥期货市场走高,但内盘却表现欲涨乏力的格局。在国内大多商品走高、股市亦强劲拉升的情况下,该涨不涨,后市或继续维持震荡格局。

  老闲汉:股市纯属超跌反弹,没意思!期货跟随股票反弹,感觉尾盘应该是放空股指期货和工业品的机会。

  中期河北培训中心:沪铜连续杀跌之后在62000附近获得买盘支撑,午盘前一度反弹,但并不意味着下跌已经结束。日内走强乃是对下跌的正常修正,可关注多空在63000点的博弈情况。

  晓风残月:棉花期价在中短期均线附近窄幅整理时间较长。多头低调的蓄势意在温水煮青蛙,令空头在不知不觉间失去战斗力。棉花期货正在温吞水行情中酝酿反转,只是预计这样的蓄势还要持续一些时日。

  caijincp:21日商品总体反弹,目前仅视为对前期跌幅过大的修正,还不能看作反转;部分品种反弹幅度较大,空单可先行出局观望。

  金银每日一单:该上去还是要上去的,不要被美国议息会议结果所左右。金银还有上升反弹空间,黄金压力看1826,白银看40.8。

  wuwent:天胶化工金属再创新低,受20日的高点压制,反弹未能进一步上行,结构上属下跌中继形态,短期进入震荡蓄势阶段。目前系统没有新进场信号,维持空头预期。

  沪上十二少:任何一个市场都是这样——跌深了就反弹,涨多了就回撤,只不过我们无法精确判断反弹或是回撤的时间。

  中期老杨:近期沿海煤炭市场明显活跃。炼焦煤价格受需求增加连续上涨,焦化企业压力明显,部分焦化企业推出限产政策,并提出30-50元/吨的上调幅度。短期连焦受基本面支撑,有望再次向上挑战2250元压力。

  王刚:白糖如能反弹至6780,将是很好的加空机会。反弹加空思路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