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庆消费增加 “十一”可调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网-沈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一”临近,市民高先生想在网上购买机票,却不想自己信用卡的额度只有1000元,无法支付机票费用。经朋友提醒,高先生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提升临时额度,20分钟后,他收到银行短信通知,表明额度已成功提升至3000元,调整时间为1个月。

  记者咨询多家银行获悉,“十一”临近,很多客户为了黄金周方便消费,纷纷主动要求银行提高临时信用额度。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客服工作人员张小姐表示,当客户因出国旅游、装潢新居、结婚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使用较高信用额度时,可随时致电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但临时额度是有限制的,多为一至三个月,过期后信用卡将恢复为原有额度。

  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提高临时额度,市民要根据需求先向银行提出申请,经过系统审核通过后,即可提升。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临时调增信用额度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在规定的期限内,临时额度与正常信用额度一样,可享受免息待遇,但如果逾期未还,则要按透支金额缴纳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