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业私人银行联席会议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银行业私人银行联席会议成立大会暨私人银行业务高峰论坛于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银行业私人银行联席会议是在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等部门指导下,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及招商银行等7家成员单位共同倡议、自愿发起的私人银行业务交流沟通的合作平台,也是商业银行与监管机构之间进行沟通的平台。工商银行担任联席会议首届轮值主席,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担任首届轮值副主席。联席会议将定期和不定期召开,积极推动业内合作发展,研究制定行业标准,促进服务创新,提出政策建议,强化投资者教育与合规销售,建立与媒体、商业评论机构的交流机制。同期召开的首届私人银行业务高峰论坛,以“中国私人银行的市场拓展与资产管理”为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