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移动互联网带来新增长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杨雪梅)首届Macworld Asia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苹果全球产业链上的设备提供厂商、中下游的软件应用开发商,以及销售渠道代表和内容提供商集体亮相。该博览会在美国已有25年的历史,是享誉全球的移动消费电子领域的盛会,这是该展会第一次来到亚洲。

  数据显示,新兴亚洲市场的移动设备及应用销售额呈井喷式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移动互联产业集聚度最高的地区之一。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的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表示:“下一个十年全球经济增长的动力将是移动互联网,中国市场会成为世界最激动人心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