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清科第二届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是一个群雄逐鹿、优胜劣汰的商业世界,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中国的高成长企业遍布了商界的每一个角落: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等热门行业创业热潮如火如荼,新的创业机遇,孕育着新商业领袖的诞生。2011年10月20日,清科第二届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将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我们将盛邀500余位知名企业家与顶级风险投资家一同出席,交流当今经济趋势和企业发展机遇,掌握资本投资动向,并揭晓清科2011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榜单,看2011谁将成为投资人眼中的未来翘楚。

  在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仍然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势头,时值国内经济迅猛发展的大势下,透过企业家们的锐视角,作为企业的掌舵者如何在商业机遇面前步步为赢?又如何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商业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成就百年基业?为此,本次论坛特设五大专场,从“经济大势下的商业机会”、“高成长企业的“3D”时代”、“CEO在路上”“商界新势力的崛起”以及“高成长企业的资本进化论”等方面为企业家们指点迷津,并指导企业家们如何适当引入风险投资助力企业腾飞,为企业家们搭建一个激荡思维、互助学习的舞台。

  强大的企业家和投资人阵容,也是此次论坛的一大亮点。活动特别邀请学而思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奇艺网首席执行官龚宇、东方财富网首席执行官其实、学大教育CEO金鑫、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CEO赵文权、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庄辰、大众点评网创始人&CEO张涛、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总裁蒋小林等知名高成长企业CEO出席,并邀请上海市嘉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邵俊、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涂鸿川、IDG资本合伙人章苏阳、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甘剑平、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等顶级风险投资人、政府机构代表、著名经济学家齐聚上海,共同聆听来自企业家的心声,共谱企业与资本共赢之道。

  论坛同时将揭晓2011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榜单。“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06年首次发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经过5年的发展,该评选活动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创业投资家对企业的评选,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创业投资家发掘具有投资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的最佳平台。前有京东、凡客、诺亚财富、神州租车等优质企业上榜,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的榜单会花落谁家?高成长企业的CEO们才是中国商业发展的未来核心领袖,让我们共同关注本土企业成长,清科诚邀您共赴上海,对话中国领先的企业领袖,共同开启未来中国企业的新纪元!

  更多会议信息请点击:

  http://events.pedaily.cn/2011/2011ceo/default.asp

  报名热线:

  400-600-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