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产板块昨日整体杀跌 拖累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地产板块昨日整体杀跌,对大盘产生了很大的拖累作用。作为地产板块的龙头,万科(000002)当日收于7.46元,重挫5.21%,创出去年7月中旬以来的收盘新低,对市场人气的打击非常大。

  统计数据:昨日,万科净流出资金仅704万元,但大单净比为-10.88%。

  分析师点评:对于万科这只流通盘高达近97亿股的大盘股,昨日704万元的资金净流出量可谓“很小”,但大单净比达-10.88%,表明大单出逃意愿强烈。而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深圳前海管理局昨日上午表态称“前海不搞地产开发”,这加剧了市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赢利前景的担忧。

  分析师建议:中短线规避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