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上演“一日游” 沪指跌2.78%失守250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A股“一日游”行情重演,昨日沪指刚刚收复的2500点今日就没了。沪综指以2,491.21点开盘,收盘报2,443.06点, 跌2.78%;深成指以10,896.61点低开,收盘报10,660.46点,跌3.01%,两市共成交约140亿股,成交金额约1382亿元,较上个交易日1598亿元有所减少。

  在盘面上,今日两市各板块全线下挫,且跌幅均超过1%。地产板块遭受重挫,大跌逾4%,券商、造船、有色金属、水泥等板块亦受重创;而ST、开发区、食品板块表现略强于大盘。

  个股方面,两市超过九成股票下跌,禾欣股份、新华联涨停,大元股份、巴安水务、冠昊生物跌停。

  分析认为,市场昨天的反弹行情在受到隔夜外围市场大幅杀跌之后,国内的消息面平淡,无实质性利好刺激市场持续逞强背景之下,大盘光有技术层面上的MACD底背离,并没有得到政策底的现身。造成大盘的底部区域仍然不够牢固,反复震荡在所难免。市场依旧以谨慎观望为宜,严格控制好手中仓位。

  对于后市,有分析师指出,A股市场周三的上涨毫无疑问是资金进场推动的,因为成交量出现了急剧放大。目前判断是一个中级反弹,但是不能看成反转。未来市场到底能走多远,还要看基本面的变化。

  在操作上,有分析称,大盘在经过昨天的暴涨之后,后市可能还会出现震荡。就四季度来看,随着通胀压力得到有效控制,以及房价逐步回归理性,市场有望在筑底之后迎来向上趋势。目前投资者仍要多一点耐心,保存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