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原证券:中国水电合理区间5.28-6.72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原证券潘杭钧9月22日发布研报,认为中国水电(601669)是全球水利水电第一品牌,将受益于国内国际水利水电行业大发展。中国水电最为大型企业成长性很突出,国际市场开拓可提升毛利率,并有望受益于电网主辅分离。研报认为中国水电合理价值区间为5.28-6.72元。

  中国水电于9月18日晚间公布招股意向书,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5%,拟于上交所上市。9月26日及9月27日为网下申购日,9月27日为网上申购日。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于设备采购、水电及风电等清洁能源电力投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承包、电力投资与运营、设备制造与租赁、房地产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