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汇中国:欧美股市暴跌 商品黄金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综述:

  昨日美联储宣布4000亿变相的QE3(扭转操作)“卖短买长”计划,但会议上美联储使用了“严重”二字来形容全球经济风险,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日益加剧,并引发全球股市普遍重挫。

  同时包括罗杰斯在内的金融大鳄本周纷纷警告称,新一轮全球经济衰退已经迫在眉睫。其中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周四表示,全球经济正处于再度陷入衰退的关口,新一轮全球经济衰退已经迫在眉睫。索罗斯也表示,美国经济目前实际上已经处于二次衰退。

  昨天的外汇市场,全球股市暴跌,美元走强,风险资产遭遇全线抛空,黄金暴跌至1700整数附近,原油期货盘中一度跌破80.00美元/桶整数关口,为8月19日以来首次。中线持续看涨美元,投资者重点关注欧美经济基本面。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整体表现上涨,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3601,低见1.3385。欧元区新公布经济数据疲弱,加上欧洲债务挥之不去,受股市暴跌提振避险情绪,欧元反复承压走低。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5520,低见1.5330。受避险情绪弥漫,风险资产纷纷遭遇全线卖空,英镑也无法幸免,整体走低。

  预测: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787.40美元,低见1719.90美元。受美元走强及环球股市重挫,黄金也遭遇投资者抛售,预计金价后市仍有下跌可能,投资者可借宽幅震荡机会,快进快出。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向下可能比较大,日内波幅1700-1800美元/盎司之间。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外汇交易提示:

  日本市场休市

  04:30美国 9月21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市场影响★

  09:35中国 9月份商业景气调查

  14:45法国 9月份消费者信心前值86;市场影响★

  14:45法国二季度非农就业人数前值0.6%/季

  14:45法国 9月份生产前景指数前值3

  14:45法国 9月份商业信心指数前值105

  16:00意大利 7月份零售销售前值-0.2%/月,-1.2%/年

  16:30英国 8月份BBA抵押贷款许可前值33417件

  16:30英国 8月份BBA抵押贷款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