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欣丝绸拟合资设立苗木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嘉欣丝绸(002404)9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桐乡市新时代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拟合作设立“嘉欣新时代苗木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经营桑苗及其他苗木的收购、销售;为搭建桑苗交易平台投资设立苗木交易市场,在以苗木交易收入为主营业务收入的基础上,兼营市场租赁业务,预计市场自用面积不少于50%。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公司出资1.05亿元,占投资比例70%,以公司超募资金余额约1亿元投入,不足部分以公司自有资金补足。公告称,项目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1.8亿元,年租金收入2520万元,年均税后净利润321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6.67年(含建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