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13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中国铁建(601186)中标85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12日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相继中标昆明市西山区草海北片区45、46号地块安置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一标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G3012阿克苏-喀什高速公路项目第AK-2标段、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石首至松滋段一期土建工程施工招标JNTJ-1标段、JNTJ-2标段,中标价合计约为85.1036亿元。

  龙元建设(600491)签订3.5亿工程承包合同

  龙元建设(600491)12日公告,公司近日与铁岭弘仁置业有限公司签订 《建设工程施工协议书》,公司总承包承建弘仁置业拟建的新弘国际城一期二标段工程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新弘国际城一期二标段1#-35#住宅楼,G5、G7、G8公建。该工程合同价暂定为3.5亿元。

  风范股份(601700)签订1.7亿铁塔采购合同

  风范股份(601700)12日公告,公司近日作为供货方与特变电工(600089)(600089,收盘价13.40元)签订埃塞俄比亚400千伏送电线路工程铁塔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量20558.8吨,合同总价1.7亿元。

  神火股份(000933):定增募资19亿收编小煤矿

  为响应国家煤炭资源整合的要求,神火股份(000933)积极与小煤矿进行谈判实施重组。由于重组小煤矿资金需求量较大,神火股份表示“鉴于公司目前资产负债率较高,仅依靠其自身资金积累已难以满足兼并重组的需要,亟需通过资本市场渠道融资”,公司拟以不低于13.46元/股的发行价格,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亿股,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9.35亿元,整合许昌矿区及郑州矿区28个小煤矿,购置井下紧急避险设备并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煤炭资源整合项目耗资6.53亿元,神火股份将分别向全资子公司许昌神火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向郑州神火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收购许昌矿区及郑州矿区的28家小煤矿。公司同时使用6.88亿元募集资金购置井下紧急避险设备(可移动式救生舱)项目,另有5.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海南航空(600221):拟定向增发募资80亿

  因筹划定向增发而于昨日停牌的海南航空(600221)(600221)今日披露,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12.47亿股,每股发行价格不低于6.42元,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海南航空是国内四大航空公司之一,2011年公司获得“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是中国内地第一家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公司具备良好的区域发展优势,拥有多个航空基地,航线结构合理。公司市场占有率及客座率逐年稳定提升,毛利率水平不断提高。

  原料价飙升 嘉欣丝绸(002404)斥亿元建立桑苗基地

  嘉欣丝绸(002404)决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投资亿元设立苗木公司,增加桑苗经营业务。

  据公告,7月4日公司已与桐乡市新时代花卉园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拟合作设立“嘉欣新时代苗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桑苗及其他苗木的收购、销售,搭建桑苗交易平台。分析人士认为,桑蚕丝价格近期节节攀升,嘉欣丝绸向上游延伸产业链,可降低原料成本。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股价
  • 上市公司
  • 股本
  • 公司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