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有理》今日看点:2400点是否将成底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3日讯 周五A股市场小幅下跌,上证指数再创近14个月以来的收市新低。因美欧股市暴跌且全球经济前景黯淡,一度打击沪指跌至2400点关口;但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周其仁暗示中国存在较大的刺激政策空间,加上有传闻称社保基金获准入市,最终提振大盘收窄大部分跌幅。

  2400点是否将成为新的底部?下周大盘将如何演绎?山东卫视《投资有理》节目今晚特邀东北证券投资顾问经理邓智敏和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共同分析后市。

  《投资有理》由山东卫视携手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及《新财富》杂志社打造,联合全国数百家券商上千家营业部,携手明星投顾寻找市场热点,挖掘投资技巧。今晚12:40为您呈现一场更权威、更专业、更理性的投资盛宴。(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