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5.9% 期银暴跌17.7%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周五,全球金融市场 持续动荡,投资者继续调降黄金仓位并积攒现金同时增加国债持有量以规避风险。黄金价格经历5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力黄金合约收于每盎司1639.8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五跌101.90美元,收于每盎司1639.80美元,跌幅达到了5.9%。这是主力合约2006年6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也是该合约8月24日以来,以美元单位计算的最大单日下跌。一周以来,黄金价格累计下跌了9.7%。

  同日的12月主力白银合约跌6.48美元,收于每盎司30.10美元,跌幅达到17.7%,是主力合约有史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