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股市23日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9月23日电(记者 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3日小幅上涨,报收于5066.8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2点,涨幅为0.5%。

  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仍在持续,伦敦股市当天盘中大幅下跌;但由于有消息指出欧洲央行将采取新行动拯救欧债危机,伦敦股市尾盘时小幅拉升,至收盘时略高于比前一交易日。

  银行板块大幅反弹。巴克莱银行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价上涨5.15%,莱斯银行紧随其后,上涨5.03%。苏格兰皇家银行也上涨了3.54%,排在涨幅榜第四位。

  资源板块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跌势。兰德黄金资源收盘价下跌4.73%,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下跌4.27%,哈萨克铜业集团也下跌了3.84%,均排在跌幅榜前列。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小幅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2810.11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43点,涨幅为1.0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196.5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35点,涨幅为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