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春市新建住宅售价同比涨幅连续五个月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长春9月24日专电(记者 姚湜)来自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的调查结果显示,吉林省长春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已经持续五个月处于回落状态,涨幅逐步收窄。

  根据调查数据,长春市8月份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4%,与上年同期相比,涨幅回落3.9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长春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排在第四十六位,比上月后移两个位次,仍然处于中下游的位置;环比涨幅与长沙等五个城市并列排在第二位。

  分类来看,8月份长春市90平方米及以下类型价格同比上涨5.3%,90—144平方米户型价格同比上涨3.1%,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同比上涨1.9%,与去年相比,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涨幅回落较大。

  另外,8月份长春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5%,涨幅比上年同期上升了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上升了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