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JCB合作发展银行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工商银行与JCB国际信用卡公司签署银行卡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将在信用卡发卡和收单等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随着中日两国在经贸领域和民间交流的不断发展,投资经商、旅游观光及留学考察等活动日益增多,为工行与JCB合作开展发卡与收单业务提供了丰富的市场资源。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整合资源,研发和推广具有中国特色和竞争力的产品,面向日本在华居民、在华企业及中日合资企业员工、留日学生及赴日旅游或从事商务活动的人士提供信用卡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收单业务合作,拓展收单业务领域。近年来,工银信用卡发卡量、累计消费额、透支额等核心业务指标均居国内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