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在荷兰起诉苹果 要求禁售iPhone和iPad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财富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星电子向荷兰海牙地方法院发起诉讼,指控苹果侵犯四项专利,要求禁止销售并召回所有使用3G技术的苹果产品库存。 

  该案的首次听证会预计将于下周一举行。三星要求对苹果所有产品,“尤其是iPhone 3GS、iPhone 4、iPad 1和iPad 2”发布临时禁令。三星表示,所有这些设备都侵犯了4项三星专利。

  三星还寻求荷兰发布对苹果产品和五款苹果配件的进口、交易以及销售禁令。

  此外,三星希望苹果能从其“专业客户”召回所有侵权设备的库存。

  三星为每一项专利进行了单案诉讼,这些被指侵权的专利涉及管理移动基站(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网络基站之间数据连接和速度的方法。

  苹果与三星间的专利纠纷始于今年4月,当时苹果率先起诉三星,称三星Galaxy系列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iPhone和iPad。随后三星提起反诉,称苹果侵犯其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双方在法国、日本、德国、韩国和美国的诉讼数量至少达到23起,将来预计还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