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映科技拟1亿元参股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映科技公告称,2011年9月22日,公司与中华开发工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建省大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正祥投资集团签订投资备忘录,公司拟投资1亿元参与设立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为华映科技第二大股东,持有华映科技5.12%股权,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其中,第一期筹集完成后的基金规模为10亿元。募集对象为台商及内地机构投资人。基金将以中华开发工业银行与台湾产业的联盟为基础,投资于发挥中国大陆与台湾的产业与市场优势的项目,进而加速两岸产业链整合及产业升级转型,同时结合两岸资源,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达到整合两岸资源参与市场竞争目标。基金的投资对象为初创期企业和成长期企业。

  华映科技表示,公司参与本次股权基金投资,将利用中华开发之资深投资经验,挖掘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充分利用两岸资本市场有效资源,为公司未来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许岩